通信人家園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軍銜等級:

  大校

注冊時間:
2017-9-12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9-6-9 23:59:0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犧牲了三大運營商和全國經濟,聯通和很多民營企業快活不下去了!養活一個吸血蟲,值嗎?
已有 2 人評分家園幣 收起 理由
hj964 + 1 贊一個!
21COMMA + 1 贊一個!

總評分: 家園幣 + 2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3-8-28
2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12:00 |只看該作者
樓主眼界有限,看不出這是科技戰,樓主最好問下美國,以美國一國之力對付一個設備商,要臉不?

中國缺少像英特爾 微軟等貨賣全球的大企業,你說的某設備商是有可能成為這種企業的現階段唯一的一個.

另外5G設備,你不買某設備商的,可以買其它設備商的.

另外說啥犧牲了三大運營商和全國經濟? 很好奇你是如何得出這種結論的? 如何犧牲了全國經濟? 意思是中國在貿易談判中沒有對美國放步?讓貿易戰擴大范圍? 從大的國際競爭角度來看,不管中國如何讓步,美國都會從金融 科技 軍事上對中國進行打擊,這是霸權國家對任何有可能挑戰他地位的國家所做的反應,美國成功的把日本 蘇聯 德國 等試圖挑戰他霸主地位的國家挑下馬.


還有,我為啥要給樓主說這些?你又不懂.

點評

天天希望的云  層主是難得的睿智。明白人,智者,識大體懂大局。我們就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,那像華為這樣的企業會越來越多。到時美國想封殺也封殺不過來。美國微軟,谷歌,蘋果,高通,亞馬遜等和那幾個社交巨頭等等難道真的針對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13:46
biaoge1988  贊一個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11:25
館里猿下黑手  他們懂不懂完全取決于利益需要。平常表現的很懂,以懂為資本指點江山,肆無忌憚顛倒是非黑白,胡說八道來為自己謀取利益。等有人指出他們的錯誤,他就會拿不懂來推卸責任,以不懂逃避良心自責和輿論壓力。他們的懂,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10:57
youyouran  哈哈哈,這種水貼你愿意用心去回復,很好啊。否則很多人要來噴樓主,反而不好看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08:17
已有 1 人評分家園幣 收起 理由
大藥瓶子 + 1 贊一個!

總評分: 家園幣 + 1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軍銜等級:

  上校

注冊時間:
2013-3-22
3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17:58 |只看該作者
4409070 發表于 2019-6-10 08:12
樓主眼界有限,看不出這是科技戰,樓主最好問下美國,以美國一國之力對付一個設備商,要臉不?

中國缺少像英特 ...

哈哈哈,這種水貼你愿意用心去回復,很好啊。否則很多人要來噴樓主,反而不好看

點評

4409070  好吧,我算是給樓主的水貼助攻了.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08:46

軍銜等級:

  二級通信軍士

注冊時間:
2017-6-10
4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20:4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在聯通員工眼里 只有為了聯通舉國打商戰才是有價值的!

點評

Gratch  樓主是電信粉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12:28
saintinlove85  聯通這種奇葩的公司存在也是蠻奇葩的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09:15

軍銜等級:

  中尉

注冊時間:
2015-12-4
5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21:41 |只看該作者
嗯嗯嗯嗯,確實是眼界問題~別的不想多說,沒有競爭力的企業該倒就倒~雖然員工挺可憐~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士

注冊時間:
2014-9-3
6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25:20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去年制裁國企中興得逞,今年升級了,如果高層再不表態,接下來所有中國的企業都會遭殃

點評

my19861028  我就是覺得制裁中興的時候。一些華為傻X,在那里落井下石,各種豬隊友什么的,現在輪到華為了,我也不希望它好,就是這樣。中國死一個華為還是中國。還有千千萬的科技企業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23:32
天天希望的云  說的不錯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13:48
chenf123  沒事,我們還有房地產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10:20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3-8-28
7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46:35 |只看該作者
youyouran 發表于 2019-6-10 08:17
哈哈哈,這種水貼你愿意用心去回復,很好啊。否則很多人要來噴樓主,反而不好看

好吧,我算是給樓主的水貼助攻了.

點評

youyouran  你讓這個帖子變值錢了啊。很不錯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13:23

軍銜等級:

  元帥

注冊時間:
2011-11-25
8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46:53 |只看該作者
因果關系不要搞反了。。。先有商戰,后才有這一系列的代表公司。。。

軍銜等級:

  大校

注冊時間:
2018-9-1
9#
發表于 2019-6-10 08:55:3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為了4%的專利費

軍銜等級:

  少校

注冊時間:
2018-2-21
10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01:2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你太看的起某企業了,只是人家手里的籌碼而已!

軍銜等級:

  新兵

注冊時間:
2019-4-9
11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01:41 |只看該作者
井底之蛙。

軍銜等級:

  一級軍士長

注冊時間:
2018-4-3
12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03:4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拿衣服,沒有某位也會有另一家選中被打,說句不好聽,要不是某位肉厚當了T在幫忙拉住仇恨,參考之前某興之流的一個法術凍結就GG了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6-6-15
13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12:55 |只看該作者
國家這次為了華為,下的血本有點大,

點評

coffee198375  本?現在是拿米帝的錢在咋米帝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22:51
winnyterry  這次為的可不僅僅是華為啊!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09:17

軍銜等級:

  二級軍士長

注冊時間:
2015-10-26
14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15:31 |只看該作者
guangms 發表于 2019-6-10 08:20
在聯通員工眼里 只有為了聯通舉國打商戰才是有價值的!

聯通這種奇葩的公司存在也是蠻奇葩的

點評

Gratch  聯通是最良心的公司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1 08:07
勇敢過頭  聯通是央企,你的意思是說上面奇葩??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09:46

軍銜等級:

  上校

注冊時間:
2011-2-12
15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17:51 |只看該作者
banzhuanjia 發表于 2019-6-10 09:12
國家這次為了華為,下的血本有點大,

這次為的可不僅僅是華為啊!!

軍銜等級:

  中尉

注冊時間:
2017-5-25
16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29:2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你忘了還有產業鏈和很多企業。

軍銜等級:

  上校

注冊時間:
2011-2-12
17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33:36 |只看該作者
樓主,1937年7月7日,日本借口失了一個兵要過盧溝橋進攻中國,按你的邏輯,中國也是不應該為了一個兵就舉全國之力和日本展開抗日戰爭了?!

點評

勇敢過頭  你這撤犢子玩意,在往遠撤一下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0 09:47

軍銜等級:

  二級通信軍士

注冊時間:
2014-9-10
18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46:40 |只看該作者
saintinlove85 發表于 2019-6-10 09:15
聯通這種奇葩的公司存在也是蠻奇葩的

聯通是央企,你的意思是說上面奇葩???

軍銜等級:

  二級通信軍士

注冊時間:
2014-9-10
19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47:45 |只看該作者
winnyterry 發表于 2019-6-10 09:33
樓主,1937年7月7日,日本借口失了一個兵要過盧溝橋進攻中國,按你的邏輯,中國也是不應該為了一個兵就舉全 ...

你這撤犢子玩意,在往遠撤一下。

點評

wuminghua  人家說得挺好的,挺客觀的,挺漂亮的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11 13:55

軍銜等級:

  三級通信軍士

注冊時間:
2008-6-6
20#
發表于 2019-6-10 09:49:07 |只看該作者
奴才!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|

Archiver|手機版|C114 ( 滬ICP備12002292號 )|聯系我們 |網站地圖  

GMT+8, 2020-10-21 01:07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頂部
必威官网